云雀恭弥圈外女友

白昭小记事

  周末



  看完电影准备回去时,王昭君的目光停在路过的一家滑冰场,“想去?”李白挑了挑眉。王昭君摇了摇头,“算了吧,你也知道我的平衡力”,李白低笑道,“这不是有我呢”转头便拉着王昭君进去。



  室内的人不多,李白带着王昭君买票进场后,运动了一圈,回头看着王昭君扶着边栏踉跄地滑着,忍俊不禁。王昭君看着眼前笑出声的人,白了一眼,“本事了是吧”,还未待李白回话,有一道声音插了进来。“嗨,小哥哥,我看你刚才滑地很好,能不能教教我?”,王昭君转头看去,哟,现在高中生就开始学人家撩人了。



  李白冷着脸把手搂在王昭君肩上,“没空,教女朋友”,女孩看着李白冷下的脸,握了握拳转身离开了。“挺招人的啊你”,王昭君酸酸的说道,“可我有窝了”,“哼”,王昭君面对着李白拽过他的衣领,踮脚亲上“我的”,李白顺势弯下腰又亲了亲,“对,我的”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